蟲蟲包裹戰!把所有的蟲都包起來!

WraptheBug01

聽到蟲可能很多人就不想玩了,不過別擔心,這款遊戲的蟲可是很可愛的。在遊戲中我們要用肥皂泡泡將所有的蟲子都包起來,但遊戲哪能這麼簡單,遊戲裡常常會有碩大的葉子出現,這些葉子會將泡泡刺破所以要小心,我們的肥皂泡泡除了可以拿來包起蟲子,也能包起許許多多的道具,舉凡炸彈、雷擊或是時間暫停等。遊戲中的模式有三種,在經典模式中我們可以選擇蟲的行為模式進行遊戲,叢林模式則是沒有限制的得分挑戰,如果不喜歡蟲沒關係,特別模式裡有類似水果忍者的水果模式,這麼豐富的遊戲趕快下載喔!

WraptheBug02

軟件名稱:Wrap the Bug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