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銷情熱!iPad 4 反應冷淡!

ipadmini thumb

10 月 26 日,香港正式開始預訂 iPad mini 及新 iPad(iPad 4),在下午 3:00 正式上架,但未經便「一掃而空」,然而稍後又再重開。最先賣完的是 iPad mini,不少一會便缺貨了。不過,昨晚曾持續開售數小時,而現時黑色版暫處停訂階段,但白色版仍可訂購。至於 iPad 4 卻一直持續開放給用戶訂購,始乎反應遠不及 iPad mini。不少用家也表示,iPad 3 太「短命」直接影響了他們考慮升級 iPad 4 的意欲,令他們轉向觀望態度。

至於銷情指標的美國 Apple Store,在昨日開售到現時仍然「貨源充足」,預計付運時間仍是開售日 11 月 2 日。

香港不少打算「炒賣」iPad 的人皆選 iPad mini 而不選 iPad 4,但隨著昨天 Apple 持續開放 Apple Store 供用戶預約,很多炒家也轉向保守,部份更打算大手「Cut 單」。

ipadmini stop

Apple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