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關閉後台程式太 LOW!用滑的才夠炫!

SwipeAway01

聽到一鍵關閉後台程式就知道是 JB 的啦!Cydia 裡面最知名的或許是 WeeKillBackground 了吧,不過如果你覺得這樣太單調現在 Cydia 就要帶給你一個新的體驗,我們只要把多工工具列叫出來,然後一滑!系統就會幫你漂亮的把他們通通關閉啦!目前用起來挺順的並沒有說會 Lag 的問題,而且是完全免費的,所以可以安心享用喔!

SwipeAway01

 

SwipeAway安裝教學:

1. 開啟 Cydia 搜尋 SwipeAway ( ModMyi $Free ) 並安裝

SwipeAway02

 

2. 進入「設定」→「SwipeAway」調整上滑或下滑 ( 下滑可能沒上滑順 ),接著就享用吧!

SwipeAway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