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直接使用原生的圖片應用程式來看gif圖檔!

tittle3

iOS圖像功能強大,可是用戶如果要使用原生的照片應用來查看gif格式可能會比較麻煩,畢竟要用上第三方應用程式方能一看究竟。接下來介紹的Cydia小插件—Giffy,可直接實現在相簿中查看gif格式圖片的功能!不管用戶是從Safari上下載的還是手動添加,又或者是通過其他應用來添加的,它都能夠播放這些“會動”的相片。而且任何一款使用原生iOS圖片控制的應用程式都能夠使用這個Cydia小插件!

tittle3

請注意,這是一個付費小插件,要求iOS 5及以上版本。

裝置必須已經進行JB。請開啟 Cydia,然後搜尋 Giffy ($0.99 Big Boss repo)。

cydia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