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回餅乾大作戰!英國式的跳躍遊戲!

BritishBobJumpingCraze01

大家有玩過打磚塊嗎?我們總是要小心翼翼地讓我們的球別掉到下面,但這次我們要扮演的卻是球。遊戲中我們接到英國女王的電話,她說餅乾全部都被偷走了!而我們的任務就是把它們搶回來,於是主角就拿了把傘衝去救回餅乾,不過有竊盜案發生你拿的卻是把傘你也真是奇葩了!大家看過許多騙小孩的電影都知道傘是拿來當降落傘的,遊戲中我們就要運用這個虛構的原理讓自己能夠奪回空中所有的餅乾,遊戲裡還會不時地出現敵人來阻礙你。不過這破關後居然是個電話亭來把你載走,英國的電話亭有沒有這麼高科技!

BritishBobJumpingCraze03

軟件名稱:British Bob Jumping Craze!

軟件類型: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