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大兵上陣!守護自己的蟻丘吧!

Anthill01

大家有看過螞蟻的窩嗎?螞蟻總是進行著幾乎完美的分工合作,所以這就成了考驗我們策略的最佳遊戲啦!遊戲中我們要扮演的就是螞蟻,我們可以從蟻丘上的洞派出工蟻、兵蟻或是其他特殊的螞蟻,目的就是為了大自然其他動物的屍體,在我們收集屍體囤積糧食的時候我們不時會遇到敵人來攻擊,我們則可以依照我們收集的食物多寡而決定我們可以派出多少螞蟻。這是遊戲中最重要的地方,因為我們需要食物對抗敵人,但敵人本身卻也是食物,而且敵人是從四面八方來的所以沒有一般塔防的特定路線,這使遊戲難度上升不少,你敢跳戰嗎?

Anthill04

軟件名稱:Anthill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