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背景作業!功能強勁下載器!

MyDownloaderPro 0

My Downloader Pro 是一個既全面功能又強大的下載大師,可以令您所有下載,組織,查看,和所有改變主流傳輸文件,當中包括PDF,MS Office文檔,圖像和音頻文件。My Downloader Pro 可以從網上下載您所喜愛的音樂,也可以將您的iDevice變成一個便攜式的音樂重地。而程式內置多標籤網頁瀏覽器,可以快速找到要下載的東西。你也可以設密碼和私人瀏覽功能,保護您的隱私。除了使用WiFi,USB連接分享或備份您的文件,還可以使用iCloud服務,當中還包括GoogleDocs的是Dropbox,Box.net,FTP和WebDAV。小編認為最強勁的功能莫過於壓縮檔案,還支持背景作業,即使把app關掉還是會繼續下載,而且可以同時下載多個檔案!上傳、下載檔案都很方便,支援的檔案格式多,播放音樂又方便。程式支援 iPhone 及 iPad!現限時免費!還在等甚麼呢?要把握下載喔!

MyDownloaderPro 4

軟件名稱:My Download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