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塔防遊戲!玩法多變的巫妖王塔防!

LichDefense 0

Lich Defens 並非一般單純的塔防遊戲,每一個的的亡靈戰士王塔都有獨特的設計和動畫,設計。由其是打擊敵人時,近距離攻擊和空中的攻擊者會會因應塔的長處和短處作調整。遊戲擁有華麗設計的主題,草地,苔原,和火山。每關卡都提供10個階段,更​​具挑戰性。速度可調減,保證不同的關卡都是一個挑戰!有評論說這遊戲有「魔獸爭霸III的感覺」亦有說「有趣的塔防禦公式,綜合TD元素與RPG / RTS力學」!遊戲支援 Iphone 及 iPad!為了慶祝萬聖節而作限時免費的!趕快下載它,你會因為遊戲的內容而立即上癮的!

LichDefense 2

軟件名稱:Lich Defense
軟件類別:搭防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