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槍林彈雨的激烈戰況!火線防禦2!

CFDefense2 0

評高超高超夯射擊遊戲的【火線防禦】推出萬眾期待全新版本,更精良的武器!更強大的敵人!更多變的關卡!一定能滿足喜歡戰爭射擊的你!遊戲有多款槍械武器可供選擇,大大加強迫真感。而且可隨著經驗值累積,除了軍階會升級外,只要滿足條件,更可以獲得多達60種不同勳章!遊戲浪接浪的攻勢,敵方火力漸變強勁,從吉普車、水陸坦克、巡洋艦到飛艇,難度倍增!讓你難以抵擋外敵入侵!而且有五個不同海灘地點和不同技能的兩位英雄人物,讓玩法變幻無窮!能否做到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快來下載試試看吧!

CFDefense2 1

軟件名稱:火線防禦2 CF Defense 2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