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教學】讓你的鎖屏畫面變得更有用吧!

tittle2

鎖屏畫面除了用來看時間和欣賞心愛的桌布之外,還有作用嗎?這次介紹的付費Cydia小插件絕對是“懶人”好幫手!

Anylock允許用戶將應用圖標添加到鎖屏上,可任意選擇應用和通知中心添加到鎖屏上,例如天氣中心,股票工具,甚至計算機,Safari以及音樂播放器皆可。

另外它能夠自定義手勢,讓用戶在設置應用中把鎖屏上的原生功能(時鐘、相機鍵以及移動滑塊解鎖)進行設定!

tittle2

Anylock安裝教學:

首先,裝置必須已經進行JB。請開啟 Cydia,然後搜尋Anylock ($1.99 BigBoss repo)。

cydia3

安裝AnyLock之後,它會在SpringBoard介面上生成一個名為“Lock”的app圖標。點擊這個圖標,就會跳出一個有3個標籤的界面,分別是刪除模式、添加和保存的按鈕,用戶點擊添加鍵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調整應用程式及小工具的位置,設置完畢後點擊保存標籤即可。

mode

使用心得:

在「設定」裡進入「Anylock」,這裡有更多的選項。除了圖標可任意放大縮小,調整應用的透明度之外,用戶還可自定義在鎖屏畫面的資源分類界面中,使用激活手勢或是雙點擊的方式進行解鎖!當然,傳統的“移動滑塊解鎖”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sett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