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歷險記!超漂亮的海底西部城市!

SquidsWildWest01

大家有沒有想過西部時代的城市能夠跟海洋結合呢?在這款遊戲中我們要操控一些魷魚,在海底擊退其他被汙染的海底生物。遊戲中有非常多的關卡等著玩家來挑戰,我們也可以更換隊員組成一個自己喜歡的魷魚團隊,在商店中我們則可以購買道具以及裝備。遊戲中的操控方式很特別,我們要把魷魚的觸鬚拉長,接著放開就能達成移動以及攻擊的動作,遊戲既然是 RPG 那不能缺少的就是職業系統啦!遊戲中有槍手、斥侯、騎兵以及醫師可以選擇,大家就是要利用這些要素組成一個有自己風格的隊伍。趕快來創造自己的冒險吧!

SquidsWildWest06

軟件名稱:Squids Wild West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