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諾克俱樂部!一起來打撞球吧!

SnookerClub01

司諾克撞球跟一般我們知道的撞球不一樣,不過規則很簡單。撞球檯上總共有 15 顆紅球以及 6 顆色球,一開始我們要先打進紅球,接著再打進一顆色球才能再打紅球,在 15 顆紅球都打完之後我們再隨意打一顆色球,接著依序黃、綠、咖啡、藍、粉紅最後黑球的順序方能完成比賽,如果我們犯規了就會扣分,所以技巧可是很重要的喔!我們可以輕點球桿就能調整我們要打在母球的什麼地方造成旋球,接著將球桿往螢幕下方拉再往前推就能依照我們推的速度決定我們打出去的力道,喜歡撞球的各位可不要錯過囉!

SnookerClub06

軟件名稱:Snooker Club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