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魁儡出動!把所有人類都同化吧!

Brainsss01

殭屍傳說近幾年來已經從殺殭屍要往腦袋下手變成了殭屍要吃腦袋,不過既然都吃腦了自然得要聰明點。這次我們將操控殭屍,我們可以指定殭屍的行進路線,途中只要有人類殭屍會自動幫你把他們給同化。遊戲是以 45 度俯角來呈現畫面,若覺得這樣有死角也可以拉遠鏡頭會自動轉換成 90 度俯角,就像看地圖一樣,遊戲中自然會出現不同種類的人類,我們也可以藉由達成關卡來解鎖不同種類的殭屍,遊戲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明明就大批的殭屍,但如果地圖不對我們對殭屍是不能進行夾擊的指令的,真是可惜那些腦了!( 需要ios 5以上 )

Brainsss02

軟件名稱:Brainsss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