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剪貼加工更有趣!拼圖剪貼簿!

Perfect01

若然你是一個喜歡後期製作,編輯照片的人, Perfect Image 是你不二之選。它可以任意做照片編輯,或是拼圖功能 (備有模版、自由拼圖或圖片拼接三種) ,並備有大量素材給用家選擇,更可以獨立每張照片修改,加貼紙、對話框等。有45種濾鏡可供選擇,我最欣賞它那個裁剪功能,多達 19 種剪裁形狀,對一向喜歡 Scrapbook 的我愛不惜手。還有 68 種不同風格的相框,又可以添加文字對話框,多姿多采。它支援 iPhone 和 iPad 版,若使用 iPad 版,可以隨意旋轉屏幕為橫向或縱向使用,非常方便。

Perfect21

軟件名稱:Perfect Imag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