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寶石爆破大作!當個聰明且貪婪的銀行家!

GreedyBankers 0B

Greedy Bankers 是一個寶石爆破型遊戲!玩法只需要集合相同顏色的寶石在一起,使他們蠻得更大和更有價值。兌現寶石成為現金!要小心喔!要避免落下的碎石,引爆炸彈,或趕走偷偷摸摸的強盜。Greedy Bankers 有三個極具有挑戰性的遊戲模式,擁有特強的 AI 電腦跟你比拼!活潑的卡通圖形支援retina!遊戲瘋狂的攻擊行動讓你目不暇給,遊戲採用的時尚爵士配樂配上遊戲讓你上癮且有趣!這個遊戲在不同網站上一致獲得好評,開發者生日,限時免費!這個遊戲超級上癮和會令你尖叫,還在等甚麼?趕快下載吧!注:此為 iPhone 單人模式版本!

GreedyBankers 5

軟件名稱:Greedy Bankers
軟件類別:街機遊戲
普通版下載地址
Bailout緊急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