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首段SmartCover for iPad mini宣傳片

ipadmini sc

昨夜的 iPad mini 發佈會蘋果為大家帶來了多種新產品,而焦點也當然會放在全新 7.9 英吋的 iPad mini 上,隨之出現的,就是 iPad mini 專用的 SmartCover !

新款 SmartCover 的功能與以往的無異 (iPad 2/ new iPad),同樣地透過內置的磁條來實現睡眠 / 喚醒狀態、有多種顏色可供選購及提供支架功能,惟改變的就是新款 SmartCover 已經沒有在折疊位嵌入金屬了。蘋果已經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佈 New SmartCover 的宣傳片,售價跟以往的一樣為 US $39,目前在蘋果線上商店仍未見到新款 SmartCover 的出現,我們估計它將會跟 iPad mini 一樣於10月26日接受預訂!

ipadmini s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wvXH4TtzZw?list=UUE_M8A5yxnLfW0KghEeajjw&hl=zh_TW&w=560&h=315]

Youtube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