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 iPad 3 的用戶或可免費升級全新 iPad 4!

ipad31

昨夜的發佈會突然推出了配備 A6X 處理器的 iPad 4 (new iPad with Retina Display),推出只有半年的iPad 3亦於商店已經下架, iPad 4 的售價與 iPad 3 相同,令到一眾 iPad 3 的用家有不同的聲音,特別是最近才入手的用家!

來自 CNET 的消息指出,美國有一間零售店提供免費換機升級服務,可為最近30日內才購買 iPad 3 的用家免費換一部 iPad 4,對這些用戶而言,無疑絕對是個好消息!但另一間零售店的經理則表示「免費換機服務」不是全線零售店的做法,是每一間自己決定。如果在過去30日內購買了 iPad 3,可以向自己所屬地區的 Apple Store 查詢是否提供「免費換機服務」。

p.s 站友 Ken Leung 報料:香港地區用戶,在你購買產品後 14 天內如 Apple 推出新産品,按照現行售價,將你上一代的産品交換爲新推出的産品。你須提供原始購買收據,並在减價或推出新産品後 14 天內要求換貨。

ipad3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