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不足 1 年已被淘汰!iPad 3 成最短命 iPad!

ipad31

Apple 發佈會意外地公佈第 4 代 iPad,早前最多人指出 iPad 4 只會是小改,換換 Lightning 介面。沒想到,iPad 4 竟然換上全新的 A6X 處理器,這顆處理器的速度比 iPad 3 的還要快 1 倍!而 4G LTE 版也換成全球 4G 版本。不過,售價卻仍然不變,跟以往 iPad 3 同價。那麼大家會問,iPad 3 會否降價?iPad 2 又會去到那兒?結果是 Apple Store 沒有降價,直接將 iPad 淘汰,而 iPad 2 卻仍舊跟以往一樣存在,沒有價格改變。今天,如果你手上有 iPad 3 的話,你應該會明白 Apple 為何沒有正式稱第三代 iPad 為 iPad 3…The New iPad 直接換上新貨,第三代只是過渡期的產物。

ipad3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