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吋 iPad Mini 詳細規格全面看!

ipadmini thumb

新款 iPad Mini 採用7.9寸IPS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與 iPad 2 相約,厚度僅7.2mm,比iPad 薄了23%,而輕達308g 的iPad Mini,比iPad 又輕了53%,同時提供500萬背攝像頭,支援FaceTimeHD的前置攝像頭。更搭配了全新的8針Lightning接頭。
iPad Mini具有更薄的邊框和金屬的設計,比Nexus7薄了1/3。iPad Mini 比 Nexus 在看網頁(直向)多 49%,橫向大 67%!

它配備了雙核A5處理器,LTE無線和新的雙頻段支持802.11a/b/g/n無線,配備Lightning,預料有10小時的使用時間! 售價方面:32GB mini 是$429,64GB為519。 多加 US$130額外的LTE連接。10 月 26 日以預購,11 月 2 日出貨! 香港方面也公開了售價,HK$2,588 起,台灣未有價格公開。

20121024-023102.jp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