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角度看 iPad Mini

ipadmini thumb

我覺得以女生的觀點來看,iPad mini真的一大福音呀~~~不但外觀美麗簡單,而且又只有0.68磅,這種重量真的是剛剛好呀!!
女孩們出門總是免不了帶一大推東西,而有時候想要分享照片、看個影集、玩個遊戲,說真的iPhone還真的”有點小”,而iPad呢~~雖然真的很方便,但是他真的好重又大台!!女生的包包已經夠重了,再帶一台iPad,想必每個女孩兒都會覺得自己背磚塊出門吧~~

從另外一個觀點看,女生最愛的就是拍照啦~~吃飯要拍照、約會要拍照,不管晴天雨天或是颱風天~~免不了來一張自拍吧!!

用ipad照相,說真的有一點太大台了,而且好像要告訴全天下你在拍照一樣!!但是iPad mini這種大小剛剛好~~不但可以一手掌握,而且拍照起來非常輕鬆!!!真的是女孩兒的必備玩物呀!!

而我的建議呢~~
有iPhone+iPad 那你可能不太需要iPad mini囉!!!
有iPhone 如果你是愛拍照愛瀏覽資訊的女孩兒~80%建議
沒有iPhone 超級建議妳買啦(100%)其實說真的iPhone螢幕真的太小了

但是呢~~如果你是Apple的超級Fans~~就快去買吧xd

ipadmini mai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