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用電腦/iPhone/iPad/iPod/Apple TV 看發佈會現場直播!

20121023 213028

很多人也期待即將於 1:00a.m. 進行的 Apple 發佈會,這次 Apple 終於重新讓用戶在線上看直播了。不過,我們要一些事前準備功夫:

如果是 iOS/Mac 用戶

開啟 Safari 後輸入 http://www.apple.com/apple-events/october-2012 然後可以看到直播。

如果是 PC 用戶,Apple 官方沒有說是否讓你看直播,或者你要用 iOS 裝置或透過本站 Facebook/文字直播來看。

20121023 2130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