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掌握重點!Apple 發佈會超級懶人包!

ipadmini thumb

昨晚 Apple 舉行大型發佈會,重點如下:

1. 新 Macbook Pro 13 吋 Retina 版登場,解像度達 2560 X 1600,重量只有 1.62kg!比 15 吋更易攜帶!

2. 新 iMac 外觀另人眼前一亮,體積較以往細 40%,邊緣只有 5mm。當然吧…只是計最薄的位置,背部硬件加起上來沒有那麼薄,但已經令人感到相當驚喜。

3. Apple 為桌面電腦設計了 Fusion Drive 新一代容合 SSD 及傳統硬碟的新儲存,它會智能地將常用的資料放到 SSD ,而較少用的東西方到傳統硬碟,大幅提升檔案傳送複製速度最多 3.7 倍,開機快 2 倍。

4. Mac Mini 新版跟以往分不大,只是晶片組換了,但同時支援 Fusion Drive。

5. 第 4 代 iPad 正式推出,取代現時 iPad 3,換上 A6X 處理器,快以往 iPad 3 一倍。LTE 版本換上了新的全球 LTE 晶片,能使用 4G 網絡。

6. iPad Mini 正式發佈,螢幕為 7.9 吋,解像度是 1024 X 768,重量只有 308g,比 iPad 還薄 23%。處理器是 A5,分別有 WiFi 及 LTE 版本。10 月 26 日預購,11 月 2 日出貨。

ipadmini thum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