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一切!用最火爆的球打飛所有磚塊吧!

Blosics01

憤怒鳥現在已經是個家喻戶曉的遊戲,類似的遊戲也以不同的面貌推陳出新,卻總是樂趣不夠。而這款 Blosics 絕對能滿足玩家的破壞慾望,遊戲中我們要將手上的球甩出去打飛畫面上的磚塊,而如同憤怒鳥一樣,磚塊有不同種類,我們的球也是。遊戲中主要分為三種顏色方塊,紅色最重,接著是黃色,最輕的則是綠色,對於不同顏色不同大小的磚塊我們要選擇不同的球種,球的種類可以任意選擇沒有限制,不過將球丟出去的代價就會隨著球的種類而有所不同,所以這款遊戲其實是很傷腦的喔!遊戲中不時會有鳥從背景飛過,不知道代表的是什麼呢?

Blosics02

軟件名稱:Blosics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