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斬天下!朝向神人之路邁進吧!

BladeDash01

畫面簡單、不能存檔以及難度超高是過去遊戲的特色,這款遊戲便是承襲了這樣的風格,而且連畫面也有濃濃的復古風。遊戲裡我們要扮演一位刀客,在無止盡的道路上往前邁進,遊戲中我們可以跳躍或斬殺,而遊戲裡的敵人多變,每多一個 Level 就會多出一種障礙或敵人,而且這些敵人往往不乏幽默,像是鬼身上的鐵鍊被砍掉會散成一張床單、超大眼球被砍到還會眼睛泛紅一副要哭的樣子、甚至還有 Michael Jackson… 總之遊戲之中只要死了就是從頭,沒有任何能力值可強化,是否激起你的鬥志了呢?趕快來下載吧!

BladeDash02

軟件名稱:Blade Dash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