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重重!畫面超好的毛毛蟲英雄冒險記!

BallAHolic01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遊戲廠商把這原本售價 5.99 美元的大作搬出來限免,那既然本來售價都這麼貴了當然不能讓玩家失望啦!遊戲從選單開始就非常有特色,不同於其他遊戲我們的選單是立體的!那遊玩的部分想當然爾也是 3D 的囉,遊戲中我們要扮演一隻很有彈性毛毛蟲,也就是那可憐的英雄,藉由旋轉星球來達到讓毛毛蟲移動的目的,我們也能看到地圖上會出現雷射紅點,毛毛蟲可是會緊追不放的跟著它 ( 逗貓啊! ),也就是給我們參考用的。在遊戲中我們會遇到許多不同的機關,相信絕對是個不簡單的冒險,趕快來下載喔!

BallAHolic05

軟件名稱:BallAHolic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