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試玩 iPad Mini : 非常出色!

iPad mini by Haljek

外媒 Business Insider 報導,來自 Topeka Capital 的分析師 Brian White 已經試玩了 iPad Mini 的實驗版本,表示非常出色,亦就此做了一份報告!

「最近我們在台灣之旅途中,有機會上手試玩了一下 iPad Mini,其設計更小更輕更精密,7.85吋的大小正好可以放進運動上衣的口袋。iPad Mini 將配備前後鏡頭,提供 Wifi 和 Wifi + 3G/4G的版本 (黑色 / 白色),採用8針口的 Lightning 連接器,最低容量為 8 GB,機背殼亦更加精煉,還會有其他驚喜!」

當地時間 10月23日上午10時正 (香港時間10月24日凌晨1時) 將舉行發佈會,本站將提供圖文直播,敬請留意!

iPad mini by Halje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