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營運商開始測試 iOS 6.0.1!還有 iOS 6.1的消息!

images2

來自BGR的獨家消息,蘋果已經在美國與不同營運商合作夥伴開始測試 iOS 6.0.1。今次的 iOS 更新將會修復多個系統漏洞 (BUG),包括鍵盤上的靜電干擾、Wifi 連接問題、網絡數據連接異常、相機閃光燈故障、Exchange 會議突然取消及修復 Passbook 在鎖屏的資料等。

除了 iOS 6.0.1 之外,消息亦指出蘋果剛剛開始測試 iOS 6.1,所以不可能在明天發佈的iPad Mini 上作為預設固件,除非 iOS 6.1 為new iPad 單獨使用,否則 iOS 6.1 都會在稍後的時間跟大家見面。iOS 6.0.1 將於數周後推出,而 iOS 6.1 則會在聖誕期間推出。

images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