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影片教學】無需 JB!教你隱藏無用的 APP 圖示!

appstore

你的 iOS 裝置主畫面上會否有很多平日根本不會打開的APP?例如天氣、股票、提醒事項等等。現在為大家介紹一種方法隱藏「多餘」的內置APP,為主畫面騰出更多空間!而且絕對無需JB!

教學

  1. 打開 iOS 裝置上的 Safari
  2. 輸入網址 http://www.cydiahacks.com/
  3. 瀏覽並選取你想「隱藏」的APP
  4. 網站會要求你安裝一個Hide (實際上不需安裝任何東西)
  5. 點選安裝 / Install
  6. 系統會自動回到主畫面表示無法安裝
  7. 長按任何圖示令裝置進入編輯模式
  8. 按下 “交叉” 並移除 想隱藏的APP

IMG 2255

 

 

 

筆者亦為大家製作了影片教學,反應好的話將會製作更多更高質素的影片教學:)

此方法絕不會令程式永久隱藏,因此不用擔心。你只需要重啟主畫面 (Respring) 或重新開機 (Reboot) 後就可以再次看見圖示了!

 

Youtube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