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報攤退散!跟惱人的書報攤說再見!

NoNewsIsGoodNews01

俗話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但是蘋果卻很重視消息似的在 ios 5 之後推出了 Newsstand 書報攤功能,對於喜歡清潔桌面的小弟我來說這真是個令人頭大的東西!畢竟用一般的方法很難將它隱藏起來,這種時候就要有專門的東西來清理了,NoNewsIsGoodNews 是一個專門隱藏書報攤的軟件,只要安裝之後,什麼都不用動,就會將書報攤完美的隱藏起來,當然為了完美隱藏連這軟件也是一副不存在的樣子,只有打開 Cydia 才有機會再看到它,喜歡乾淨桌面的朋友快快下載喔!

NoNewsIsGoodNews01

NoNewsIsGoodNews 安裝教學:

JB 後進入 Cydia,搜尋 NoNewsIsGoodNews 並安裝。( 就是這麼簡單 )

NoNewsIsGoodNews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