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通知中心!擺脫預設的平凡背景!

BlurriedNCBackground01

大家有沒有覺得 ios 通知中心的背景不好看呢?跟大家介紹一款能夠大大提升品味的 BlurriedNCBackground,藉由安裝這個軟件我們可以讓通知中心的背景透明化,同時調整它的霧化程度以及背景顏色,透明化也就是說你在使用通知中心的時候同時可以看見桌面的東西,不過呈現的是我們拉下的那一瞬間的畫面,準備好要來換掉醜醜的背景了嗎?價格別擔心,這可是完全免費的喔!而且支援 ios 6 呢!

BlurriedNCBackground01

 

BlurriedNCBackground 安裝教學:

1. JB 後進入 Cydia,在搜尋頁面輸入 BlurriedNCBackground ( Bigboss $Free )。點選右上角安裝,需要 ios 5 以上裝置。( 此圖已安裝 )

BlurriedNCBackground02

 

2. Respring 之後進入「設定」找到「BlurriedNCBackground」調整 Blur 模糊程度或是 BG tint color 背景顏色等。自行調整到各位最喜歡的樣子吧!

BlurriedNCBackground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