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教學】為你的裝置加入Galaxy S3的水波紋效果吧!

Tittle2

如果你是ios的用家,而又希望擁有Galaxy S3的水波紋效果;這個cydia的小插件也許能滿足你的心願!AquaBoard能夠讓你在iOS設備上實現Galaxy S3那水波紋觸摸的動畫效果。這款小插件還有多種自訂的效果及模式,以水波紋動畫展示的,就有水滴,波浪,水流等數種特效;還有可以自動扮演降雨的“Raining Mode”等等。然而,這個“小插件”收費卻一點也不便宜($2.99),各位可在BigBoss軟件源中找到它的蹤影。

3

 

AquaBoard安裝教學﹕

1. 首先,裝置必須已經進行JB。請開啟 Cydia,然後搜尋 AquaBoard (BigBoss $2.99)。AquaBoard支持全系列iPad,以及iPhone3GS以上設備。

11
2. 安裝後,請按「設定」進入「AquaBoard」。最後,選擇你喜愛的效果吧!
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