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會網上現場直播!

20121023 213028

Apple event 極少直播,對上一次已經是多年前的事!但今次很少有地在 Apple TV 直播及網上,雖然不知道 Apple 為何會「大發慈悲」給各地的fans,但可以確實的是,今次的Keynote會是一個很重要的發佈會,不是一般的 Education Keynote!

但用家要有 Mac OS 、iOS、Apple TV 才可收看!

20121023-213447.jpg

 

本站官方 App 會同時進行發佈會現場文字直播以報導最新消息! 

另外本站 Facebook 會跟大家一起直擊 Apple 發佈會

發佈會直播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