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棒出擊!用手指揮出全壘打!

FlickHomeRun06

這顆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啦!在棒球場上最樂見的莫過於全壘打的出現,在棒球遊戲中亦是,為了要讓大家都能體驗全壘打的樂趣,這款遊戲就這樣出現啦!遊戲跟以往的打擊遊戲不一樣的是遊戲採用的是 2D 的遊戲畫面,我們的手指即是球棒,要將一顆顆右方來的棒球打擊出去,別看球速很慢,變化球可是多到你猜都猜不出來,在不斷的打擊之後我們會獲得經驗值,這些經驗值可以強化本身的能力值,在能力強化之後我們甚至可以把球打到球場之外呢!遊戲有十種遊戲模式,也有連線對戰模式,趕快下載喔!

FlickHomeRun03

軟件名稱:Flick Home Run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