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較低?iPad Mini 成本價曝光!

ipadmini 300

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指:「康和證券分析師 Ming-Chi Kuo 分析,iPad Mini 的物料清單以及生產費用計算在內,初步估計成本價約為 US $195 (16GB Wifi版本) 至 US $254.5 (64GB LTE版本)。對於早前本站報導過的「售價」,蘋果賺取的毛利率約 35% 至 58%,遠低於其他 iDevice。

分析師認為最昂貴的組件約 US $56.5,包括了顯示屏、觸摸感應器、蓋玻片及其他屏幕硬件等,組件採用了一種稱為 “GF2” 的全新技術,能讓 iPad Mini比起9.7 吋的iPad 薄 18%!

消息來源

12.10.20 iPadminiBOM12.10.20 iPadminiBOM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