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騰出空間!將天氣移至鎖屏畫面!

th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覺得幾個未讀message,幾個Facebook!就把通知中心塞滿了?然而拉上拉下都感到不便!天氣widget在這個時候就給人一個霸佔位置的感覺!有沒有想過把他移到鎖屏畫面!解決通知中心有限位置的問題?在每一次解鎖手機的同時,也一定有機會可以看得到天氣,更加方便!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IMG 0648

2. 進入 Cydia,搜索 “forecast”,安裝後 ReSpring。

3. 進入設定頁,找出forecast , 之後選擇你想希望設定的功能!例如更新幅度!顯示歌曲與否。

IMG 0651

IMG 065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