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劇院已為發佈會密鑼緊鼓準備中!

californiatheatre5

蘋果新產品發佈會將至,今次發佈會地點將移師到加利福尼亞州劇院 (California Theatre) 舉行,時間為當日美國上午十時正。蘋果通常會在發佈會的前幾天開始佈置場地,為會場加上濃厚的色彩,營造濃厚的氣氛!

從圖片中已經可以清晰看到門口已經寫上 “APPLE SPECIAL EVENT”,門旁亦掛上兩張以綠色為主調的蘋果海報,閘內的海報更是色彩繽紛!

發佈會屆時本站會進行圖文直播,密切留意!(10月24日 凌晨1時正)

消息來源

californiatheatre50 2947103 4a2ce7e6333abf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