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戰場!絞盡腦汁使出最佳戰術!

TacticalWarrior01

戰場上最重要的除了士兵的強度,就屬戰術的使用了,好的戰術可以將戰爭導向勝利,也是為什麼兵法是戰場上最受重視的原因,那麼能夠發揮戰術的遊戲就屬回合制遊戲為最,這款遊戲便是如此。在遊戲一開始我們可以選擇鬥士、僧侶或是旅人作為主要兵種,在達成更多成就後可以解除更多職業。在戰場上我們要利用近、遠距離戰鬥擊敗敵人,在打贏戰爭之後我們可以獲得道具或是收服士兵以強化自己的軍隊,不過每次戰爭能上場的士兵數量有限,所以選擇士兵也是很重要的。別看遊戲畫面簡單,遊戲裡可是有超過一百場的戰爭要打,對於自己的戰術有自信嗎?來試試看這款遊戲吧!

TacticalWarrior04

軟件名稱:Tactical Warrior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