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最低售價為 US $329?

ipadmini 3002

外媒 9to5mac報導,他們表示收到消息並指出 iPad Mini 的最低售價約 US $329,介乎於 iPod touch 5 (32GB, US $299) 與 iPad 2 (16GB, US $399) 之間,而容量較高的版本亦相對會提高 US $100,即 32GB 與 64GB 分別售 US $429及US $529。但不排除真正的售價與此有出入,售價或會更高!

報導亦指 iPad Mini 會有行動數據網絡版本,會較 Wifi 版本貴出 US $130!這個是 The new iPad Wifi 版本與行動數據網絡版本的價格差距,因此不無道理。你又覺得這個「入門價」合理嗎?

消息來源

ipad pricing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