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橫行!3D 逃亡末路求生!

NYZombies01

果然在殭屍橫行的年代我們是逃不掉的,我們將扮演一位住在紐約的人,從自己的家裡開始被殭屍入侵,那有殭屍就應該要有槍枝,我們的主角家裡正巧藏了一把手槍跟一把刀,不愧是美國呀!遊戲中我們的主角好像腳麻掉了一樣不能到處走動,所以是定點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不用邊移動邊轉鏡頭把手累得半死。遊戲中不時會有人跑來跟你求救,只要不射殺他們就會送你錢,不過他們比殭屍還要恐怖多了所以要注意喔!遊戲中雖然不能會快速的移動視角,但是左下角會有雷達,雷達甚至能分辨出殭屍或人類。準備好迎戰末日了嗎?趕快來下載喔!

NYZombies05

軟件名稱:N.Y.Zombies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