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教學】突破 iPhone/iPad 的 3G 50 MB 下載限制

3gunrest thumb

是不是很多人,都會遇到在APP Store檔案超過50MB,想抓卻抓不下來的冏境,3G狀態下無法跟家人進行Facetime,以及在iPhone/iPad上線上觀看影片時,畫質太差影響觀看的心情呢?

筆者今天與大家分享一個JB後的人必裝的Cydia軟體,可以讓你突破蘋果的3G限制,讓你抓APP暢行無阻,不必連接WiFi就能跟家人Facetime,以及線上觀看影片時有WiFi的畫質。

首先,在Cydia搜尋「3G Unrestrictor」(適用於 iOS 4),iOS5 用戶請搜尋「3G Unrestrictor 5」,安裝後,主畫面會生成一個圖示,要進去進去設定才能生效。

設定步驟:進入圖示後,點選左上角的「Edit」>再點選右上角的「十」,就可以添加你想要的APP;除此之外還支持ICloud 備份以及照片串流等功能歐!是款實用性很高的必裝Cydia軟體!

注意:3G Unrestrictor 售 US$3.99

3gunrest 01

3gunres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