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精品】大熱遊戲!《軍臨城下:三國志》新手攻略!

sanqb thumb

近日人氣急升的大熱策略遊戲《軍臨城下:三國志》引起不人關注,這裡從官方網站拿到一些攻略心得,看看能否幫大家。

sanqb main

軟件名稱:軍臨城下:三國志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1. 開始時建議選擇沈冰(戰法打一橫排)或著夏青(戰法單體傷害高)會比較容易過圖。

2. 主城、校場、軍機處、商店在初期的等級盡量保持一致,讓武將升級速度和戰力強度能最大化。

3. 主城升級時階段性的以15級、20級、30級為目標來提昇等級,可以領取獎勵寶箱來加速發展!

4. 隨著征戰沙場和提高威望可以獲得更多的將領,這時候請記得招募他們。初期建議使用張梁(戰法全體傷害)以及徐榮(機械單體傷害高)來提高戰力。

5. 科技可以選擇升級陣法,初期建議先提高長蛇、鋒矢、偃月(主力)3個陣法的等級,可以有更多武將位置擺放的選擇。

6. 打敗董卓之後可以選擇國家並遷徙至新的地區,國家將影響未來能獲得的威望將以及能加入的軍團。

7. 21級可以在軍團界面可以申請加入軍團,選擇的軍團級別越高越好,完成軍團任務可以獲得不少獎勵。

8. 在30級前的地區強化的成功率是100%,記得把裝備等級都提昇上去後再遷徙至高等級的地區。

9. 武將經過培養屬性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附加屬性,培養屬性方式主要有兩種,消耗軍功的投入小效果較差;消耗米幣的投入大效果較好,培養的屬性較容易達到最大值。

10. 徵收:徵收得到的金幣數量受民居等級和數量影響,每日會有12次的免費徵收,上限是50次,建議新手玩家先升級民居再進行徵收,收益才高。

 

SANQ 041

董卓勢攻略

過了黃巾後開始挑戰的是董卓勢力,把銀幣集中投資在強化武器、鎧甲和戰馬各1件,並把裝備給張梁。擺陣形時記得讓張梁去挨打可以累積士氣,士氣達到100後即可發動戰法(若被戰法或是策士攻擊時是不能累積士氣的,請注意!)。士兵越少的時候攻擊力也會下滑,請記得保護好自己的主力武將。靠著張梁的戰法威能可以逐步的推過董卓勢力,若遇到策士時就要賭賭運氣希望他們的攻擊失敗,真的打不過的時候請回主城升級科技、強化裝備、突飛武將以及培養武將屬性。

公孫瓚攻略

打敗董卓後可以前往挑戰公孫瓚勢力和眾多小勢力,這段時間除了持續提昇科技和強化裝備外,也可以招募幾個新的武將:蔡琰(舞姬,必練!)、華佗(醫療隊,打軍團時節省兵力)、賈詡(火計策士)、公孫瓚(戰法直線攻擊)。當25級後可以將陣法升至5級,這時就可以上4個將領來提高戰力。

袁術和張魯攻略

擊敗公孫瓚後可以前往挑戰袁術和張魯勢力,可先將主城提高至31級開啟委派功能,可以委派藍色或綠色品質的戰馬來替換以增強戰力。此時記得暫時別將主城提高到35級以上,36級後戰鬥失敗也是會消耗軍令的,等到實力足夠後再提高主城等級。主城等級越高所開放的功能也越多,因此千萬不要壓著主城的等級,這樣只會讓你的實力落後其它對手喔!

sanqb 04

軟件名稱:軍臨城下:三國志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