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Me 開發者 Comex 宣佈離開 Apple!

COMEX

如果大家還有記憶,相信也用過 JailbreakMe 這個一代 JB 神器吧!現時的 JB 大神是 pod2g,但一年前的 JB 之王就是 Comex!當年 Forbes 雜誌更訪問這位「拯救萬人」的神奇小子,之後 Apple 更招攬了他加入。想不到一年的時間,Comex 在 Twitter 上表示上周已經開始跟 Apple 再沒有關係。有指 Comex 忘了回覆 Apple 問他會否願意當遙距實習生的電郵,因而失去當 Apple 員工的資格。被問到他會否重翻 JB 界,Comex 表示他暫時會集中於 Brown University 的學業,暫時不想預測會否開發新的 iOS JB 工具。

Comex 上年進入 Apple 時只有 19 歲,真名為 Nicholas Allergra 現居於美國。多次對 iOS 進行 JB,代表作就是 JailbreakMe 3.0,成為第一個公開的工具對 iPad 2 進行完美 JB。

COMEX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