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大神再傳來好消息!iPhone 5 越獄在望!

Untitled

iPhone Dev-Team 的成員 Planetbeing 日前在 Twitter 貼文表示自己已經透過一個內核漏洞,並針對 iPhone 5 作出Failbreak更新,這樣的話 iPhone 5 也可以支援 Cydia 插件,雖然需要開發者帳號,但已經接近是不完美越獄。他更解釋了這些漏洞對於發現將來的新漏洞是有幫助的,並有必要將它們保留,將有用的漏洞發佈出來。 Planetbeing在過往的越獄大會都佔有重要的地位,也曾發表演講,今次內核漏洞的更新對使用 iPhone 5 的用家絕對是個好消息!Pod2G 也已經開始表示正在著手 iOS 6 的完美越獄,看來最近越獄界都很活躍啊!我們在此亦祝願大神們能夠早日有更多突破!

Untitle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