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軍團入侵!帶領王國軍隊連線出擊!

PuzzleSaga01

啊!魔王軍都入侵了,自己的軍隊亂的跟什麼一樣成何體統!在中世紀的戰爭中總能看到兩方兵馬排得整整齊齊,所以我們就得要移動我們的士兵讓他們連線,藉此出擊迎戰魔王軍!這可不是什麼簡單的消除寶石遊戲,因為敵人不會自己跑到面前讓你打,因此我們得要連線特定行列的士兵才能攻擊到敵人,遊戲中的兵種很多可以自行配置,一次上場的僅能有四種兵種。如果上場的士兵不夠力的話,我們還有將領呢!我們可以在戰爭之前選擇一名將領,每一名將領都有特殊的能力,這樣在戰場上能發揮的組合就會變得很多。迎戰魔王軍!殺得他們片甲不留吧!

PuzzleSaga02

軟件名稱:Puzzle Saga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