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須死!從死亡中求生存的絕妙體驗!

NinjaMustDie01

Ninja!忍者在大家的印象裡是執行暗殺工作的人物,但是在忍者的世界裡,敵方忍者不過就是個討厭鬼,睡覺睡到一半你跑來打擾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所以我們就要扮演被大家攻擊的忍者,在橫向卷軸式的遊戲世界裡,我們要想辦法躲過所有攻擊和陷阱,不過很不巧我們的忍者什麼武器都沒有,因此想要把飛鏢什麼的通通砍下來根本就妄想。遊戲中有三種屬性道具,分別是風、火、雷,三種道具各有不同的功用,我們也可能在遊戲中拿到卷軸,所謂卷軸就是忍者的命,只要放在背後就能抵擋住一次死亡,這是什麼怪設定!不過遊戲的緊張度可沒時間讓我們想這些,不怕死的玩家趕快來下載喔!

NinjaMustDie03

軟件名稱:Ninja Must Di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