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想再次播放音樂?只需重插耳機就行了!

Plugication thumb

隨著 MP3 播放器的興起,智能電話的普及;音樂的位置,早已成為人們心中不能取代的“必需品”。就讓我們一起來讓音樂無間斷吧﹗

Plugication 是一款 Cydia 的應用程式,讓音樂愛好者能夠時刻掌握著他們的音樂靈魂!只要用戶將耳機插入設備中之後,它就能夠讓音樂繼續播放。對於那些不喜歡斷斷續續地聽音樂的用戶來說可是好處多多,用戶從此就不需要再手動管理播放中的音樂!

Plugication thumb

Plugication 安裝教學

首先,裝置必須已經進行JB。請開啟 Cydia,然後搜尋 Plugication (Repo是 ModMyi.com)。

Plugication01

安裝後,請按「設定」進入「Plugication」。最後,把相應的設定啟用!

Plugication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