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愛黑色或是白色?原來 7 成蘋果迷也鍾愛這種色…

iphone4s 2

相信大多數 Apple 用戶也會了解到 Apple 最愛用的顏色向來也是「白色」及「黑白」吧?來自 Idealo 網站統計 25 萬人在 Apple 產品顏色選擇時,有 69% 表示喜歡黑色,31% 喜歡白色。不過,在 iPod Touch 及 iPod Classic 則有較其他產品多人選白色,iPod Touch 約有 46% 用戶選白色,iPod Classic 則有 40.4% 選白色。

若按地區細分,最愛白色的地區是法國及意大利,當中有 64% 人在選 iPad/iPod 時會選白色。至於哪個地區的人最愛黑色呢?原來是英國!高達 80% 英國用戶選黑色 iPhone!

其實每個人也有其所鍾情的色彩,突顯自己的個人風格,不用因為那種色多人用而強行「跟大隊」走。然而,這個統計實在相當有趣!

iphone4s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