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Surface 32GB 跟 iPad 16GB 同價的原因?

surfaceblack thumb

Microsoft 的 Surface RT 公開售價後,大家看到 Surface 沒有 16GB,只有 32GB 及 64GB,然而 32GB 售價竟然是 iPad 3 16GB 的 US$499 而已,看似比 iPad 同容量級數便宜。不過,原來這是 Microsoft 的「數字遊戲」,因為 32GB 並非你可用的空間,當中安裝 的 Windows RT 也佔去大約 12GB 的容量,那就是 32GB 減去 12GB 後才是我們可使用的空間…那就是大約 20GB。至於 iOS 其實也不過是大約 1GB 左右,因此 Windows RT 容量較 iOS 6 大近 12 倍!不過,Surface 支援了 Micro SD,用家可以用來儲存文件、相片、影片,但應該不能安裝 App,算是一種補償吧!

surfaceblack thum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