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又流暢!美劇/日劇/韓劇/電影輕鬆看!

qvodmain

女孩們,做指甲膚臉的時候,是不是總是會想要看個影集來打發一下呀?這時候一定要下載『多屏互动浏览』。美劇/日劇/韓劇/電影 想看什麼就有什麼,加上他有強大的搜尋網,而且還支援QVOD,讓你可以輕鬆上手。下面來個簡單的教學吧!!

qvodmain

Step 1 下載「多屏互动浏览」,並在網址搜尋打上『www.tw116.com』
qvoid01

Step 2 進到頁面後,在左上方搜尋影集名稱EX:緋聞,並搜尋(此網站有支援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十分方面唷!!

Step 3 搜尋後就會找到想看的影集了!!緋聞女孩最新一季出來囉!!點擊後,直接按集數就會開始播放囉!!完全不需要額外下載程式!
qvod

軟體名稱:多屏互动浏览
軟體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