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火球!簡單又困難的冒險!

Kunundrum01

火球是種危險又迷人的存在,想想讓一顆顆不同顏色的火球掌控於你的手指之下是何種情形!不過這種危險的東西就得收好,那要收好自然就得做好分類啦!同樣顏色的火球就要放在同樣顏色的容器中,即是我們的任務。雖然遊戲方式簡單,但可別以為任務也簡單,我們的火球很不受控,不撞到牆或是其他火球可是停不下來的!遊戲中還設置有不少機關,像是有能減少或增加移動次數的,有指定方向的機關,也有能傳送火球的。每多一樣機關玩家就頭大一點,所以想動動腦的玩家注意了,這款遊戲絕對稱得上是一種挑戰!

Kunundrum03

軟件名稱:Kunundrum

軟件類型: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